阿樱

热爱be美学
感谢厚爱,感谢关注,扩列私
女儿:小樱,娜美,神乐。
无所谓刀子还是会发的。

【综漫/all樱】一切都是女人的局 1

【all樱】一切都是女人的局第一章

创作者:阿樱

第一篇正式长篇小说,内含众多热血少年漫联动,仅是联动并无拉郎cp,放心食用。

现代/黑道/白莲花/黑暗/

看文途中如有不适可立即退出!

1.

春野樱好不容易靠自己努力,正取上了木叶的高中,木叶高中是数一数二的好学校,除了好学生,就是富二代或者官二代家的孩子,虽然是如此但是校园风气还是蛮好的,至少春野樱努力就是为了此刻。

因为她好学,肯努力能吃苦所以她正取一分钱没花上了木叶高中,学费什么费用都被学校免除了,考虑到樱的家中父母的身体不是太好还给樱给予了一些补贴,是一笔不少的钱,但这些钱在父母的病前都是非常非常的渺小。

家里所有的钱全部用完了,她手里也只有一点点钱了,可她每天积极面对生活,她有特批的假期给父母送饭。

和她认识的老师和同学都有了解,因为才刚上学的时候她就天天忙碌,除了学习她还有去兼职洗碗什么的,一有假期她就会很早的写完功课然后出去赚钱打工。

春野樱的父母是一对很倔的一对夫妻,她们多希望能早点走然后不拖累樱。

樱每次都笑着给父母带来饭食,父母早给她铺好了剩下来的路,父母笑着送走樱。

樱从医院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她想着能省一点是一点,连一块钱的公交车都舍不得坐。

她笑着走在马路边,一边走一边笑着看着周围的风景,这点挫折不至于把她压垮。

小时候家里还是很有钱的,她小时候接触的时候玩的很好,后面初中家里发生变故,这些朋友意外,但是对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在晚上回到家,樱收拾一下洗完澡就上床睡觉了,第二天上学刚走进校门就看见了前面的井野,樱迅速跑上前扑抱住井野:“嗨!井野早上好!”

井野发现是樱就笑着和樱一起往教室走去,两个人一边走一边有说有笑。

一上午的课虽然烦躁不过没办法硬听,第二节课上了一半班主任卡卡西就来教室让樱出去了随后卡卡西把假条和一个包着信封的东西递给樱,樱拿着东西随后就往外走。

井野和在座的都能看出来那东西一定包着钱,不管大家怎么着急都没用。

鸣人急的在旁边都快跳起来了,佐助烦躁的让鸣人安稳一会!或者闭嘴一会。

“你在这里跳脚有什么用?你一直叽叽喳喳就能知道发生什么了吗?消停一会吧!”佐助盯着鸣人冷脸训斥着。

下午学校就宣布因为想补助樱家里的资金捐款第二天会由专门的人组织。

一晚上樱的手机差点被冲爆了,樱一个人站在手术室门口,她用卡卡西给的钱和一张卡维持这场手术。

后面她站在捐款箱的中间,许多人都塞进了一点点钱,井野跑了过来,所有的朋友拿着钱走了过来。

井野拿着很厚的钱来了,她上前把钱塞了进去,看着樱她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她只能站在樱的旁边。

电话想起,樱的手机掉到了地上,这些捐款没用了。

樱瘫坐在地上,她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地。

看戏的同学被一行人组织回了教室,但是还能看到教学楼露出来的几个人头看着这边。

樱坐在地上,朋友有的看着远方,有的难过的低头。

春野夫妇去世了………………

这些孩子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只知道小时候他们可喜欢去小樱家了。

但是这些人都心知肚明的知道一些事情。

春野夫妇一直在瞒着她,仿佛全世界就她不知道这个事情一样。

但是他们不能告诉她,因为她们家的雇佣兵可不长眼。

正想着该怎么样委婉的提醒一下樱,樱被她家里过来的人接走了。

一辆辆的帕加尼开进了学校,这些钱都被樱家的长辈以双倍还到了这些学生的手里,一辆银色帕加尼上下来一个男人。

男人梳着一个背头,他站在那里严肃的看着樱随后上前对樱说:“未来继承人怎么可以低头?”男人笔直的身板,和严肃冷酷的神情。

他仅仅是站在这里就让几个家族的小辈低头问好,而春野先生只是点头。

春野樱看着眼前的男人喊道:“舅舅,爸爸妈妈她们今天………………”

“好了!我全部都知道了以后你跟着我,我会在国内安顿不打算出去了,以后你跟着我一起生活”春野先生居高临下看着樱说道。

“我知道了,舅舅”樱说道。

随后春野先生看了眼在周围的大家,便说道:“感谢你们对我家孩子的照顾!我会在生意上给予你们家里公司的助力!”

“先替家父谢谢春野先生了!”井野站在樱的身边笑道。

随后春野先生便示意樱上车,樱犹豫了一下才跟着春野先生的车离开了。

樱从小就很少见舅舅,因为舅舅一看到爸爸就会生气,但是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舅舅送的礼物最贵重。

樱和舅舅坐在一辆车里,车里气氛很怪。

“我这次回来是为了等你在这社会圈子里站稳脚跟然后我就把公司全盘让你接手!姐姐和姐夫走了,你一个人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回来辅佐你,帮你”他冷言却又是强制的。

“好!舅舅我………………”樱说着又撇嘴了

“别在我面前哭!而且作为继承人的你不管什么场面都给我控制好你自己的情绪不然你会死的很惨的…………姐姐的后事我会料理你也给我争气!”男人盯着樱,樱虽然害怕但也憋住了眼泪,她也害怕他。

那天晚上就是说因为各大家族的孩子都在场,都回家告诉自己家的长辈了,长辈先是一惊随后听见报答以后就是感叹,但凡这货要出手肯定又是不小的手笔。

之后樱也没回学校了,但是樱请假了一个月。

春野夫妇的葬礼上他们看见了樱,樱则是难过的看着父母的遗像。

一切事情谈妥,春野先生告诉了樱一个事情并且给了樱一个月的时间。

春野先生真名叫厉,他给樱制定了个一个月速成计划。

这一个月樱算了经历了个残酷的日子,她第一次见到舅舅那么恐怖的一面,还有那些雇佣兵每一个都好像随时要弄死别人一样。

樱的一个任务就是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一个女雇佣兵,如何下达指令等等一系列,她手握大权如果指令错误将会有人立马死去,得力将士则会因为指令错误而惨死。

樱一个月之内被要求快速成长,她和雇佣兵学习基本的格斗却被石厉阻止。

“你是继承人我的人会自动保护你”石厉一如既往冷酷的说着。

樱还被这个雇佣兵姐姐看着,一直学习基本礼仪什么的。

樱出去玩管家接送,专人保镖等等等等。

晚上樱和石厉一起吃饭,石厉不允许樱下厨因为她是大小姐不行,不能做这个。

樱那天晚上没理石厉,而是自顾自的做了一桌子菜,还有一个蛋糕在中间。

石厉回到家的时候先是惊讶在看见樱手上的创可贴的时候非常生气。

石厉问她:“我不是不让你下厨吗?!!”

“舅舅!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才做的!而且妈妈说我如果可以一定要陪你过生日的!!所以舅舅你快点准备我们马上吃饭!”

石厉也不在说什么,这么严格待她也是为了让她好自保,也好让姐姐和姐夫安心。

在石厉准备好坐到餐桌面前,樱决定先给石厉过生日在吃饭。

樱给蛋糕插上蜡烛点好了以后,给石厉唱起了生日歌,唱着石厉开始闭眼许愿,随后吹灭蜡烛。

菜也是石厉会喜欢的,因为那都是妈妈告诉樱的,所以她摸索着做了一下。

石厉吃了一口觉得味道很熟悉和姐姐做的一模一样。

石厉和樱去拍了一张不是全家福的全家福,照片樱坐的端正,石厉一如既往的发型站在旁边樱回学校之前还买了点甜品拎回学校了,樱本来就开朗加上这次的培养更有魅力了。

樱回到座位还是干净整洁的,樱坐下以后就有很多人看着她,下课了以后都围了过来,樱把对应的东西递给她的朋友,给佐助的是蜜酿番茄。

鸣人笑着说:“樱酱!你没来吓死我了!你那恐怖舅舅我感觉他都要吃人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倒没有”樱笑着说道。

井野拿着樱给买的甜品坐到旁边说道:“这星期我们出去玩去?!”

“好耶!!!好久没出去玩了!”樱笑着。

没课了她们可以随便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樱吃着大福井野说去吃饭,樱就陪着井野去了。

樱不是太想吃,就随便拿了碗粥。


注:这个什么小樱舅舅其实就是个名字,来推动剧情走动!虽然这样很对不起樱但是还得继续剧情!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