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樱

热爱be美学
感谢厚爱,感谢关注,扩列私
女儿:小樱,娜美,神乐。
无所谓刀子还是会发的。

【本香】好友?!!

给我好朋友的文章,我很拖非常抱歉!

贝克曼和香克斯从大一点就在一起玩了,两个人都很了解对方。

贝克曼坐在摇椅上静静地想着,跟着回忆追溯那年盛夏,贝克曼和香克斯那时候还是个心怀壮志的男孩,那时候的香克斯和贝克曼当然年轻气盛,因为陪在香克斯身边,他的性子已经养成了沉稳遇事不慌的性格。

年轻气盛谁受得了好兄弟被骂,香克斯和贝克曼从操场回去的时候,因为香克斯不小心把帽子落小亭子里了。

“香克斯你帽子呢?”贝克曼看着香克斯问道

香克斯摸了一下头后知后觉的说道:“我帽子!肯定是落小亭子了我去拿你等我一会!”

香克斯回到亭子在旁边找到了掉在地上的帽子,就听到有几个男的在那里吐槽贝克曼。

“你说那贝克曼,一大老爷们留长头发干什么?不嫌恶心吗?留长头发娘们唧唧的”说完他还大笑。

“呕……真恶心”

香克斯握着手大声问:“你们说谁呢?想死是吧?想死就直说啊!”

香克斯上去和他们几个扭打在一起,贝克曼反应过来香克斯怎么找个帽子那么久,就回去了回去就看见香克斯暴踩那个倒地的人,贝克曼连忙冲上去把香克斯架抱在怀里,但是他很生气的要挣脱贝克曼的束缚。

“香克斯!!!你想把他们都弄死吗?!”贝克曼架着香克斯大声说道。

虽然不知道事情原委但贝克曼还是选择无条件站在香克斯这里,贝克曼抓着香克斯的手腕看着眼前的两人,送到了医院,贝克曼和香克斯一起面对,原本香克斯是要主动承担这次的错误。

香克斯站出来被贝克曼拉住了,但凡香克斯要是一个人扛下了这所有肯定会倒血霉的。

贝克曼是学校的好学生,学校看在他优秀的份上只是给予两个人警告批评。

香克斯和贝克曼被停学了两天,钱也赔了。

香克斯和贝克曼坐在树底,香克斯愧疚的对贝克曼说:“对不起”

贝克曼倒是笑着问:“那天他们说了什么让你把他们打成那样?”

“他们骂你留长头发,他们骂你了”香克斯靠着树说道。

“得饶人处且饶人!”贝克曼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笑着。

贝克曼笑着问旁边的人还“记不记得”

“怎么不记得?我可记一辈子”香克斯笑着,笑着笑着香克斯说:“我们可是一辈子好朋友了吧!贝克曼下辈子我们也当兄弟?”

“那肯定,没我谁给你收拾烂摊子啊?”

“夕阳真好看啊…………我先走了……贝克曼”香克斯笑着说道。

贝克曼笑着看着他的头落靠到一边,至少他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

贝克曼打电话让孩子来接他们,孩子表示很快就到,在叮嘱完以后,贝克曼笑着看着眼前的夕阳随后眼皮落下,两个老人面带笑容的离开,美好且安定。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