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樱

热爱be美学
感谢厚爱,感谢关注,扩列私
女儿:小樱,娜美,神乐。
无所谓刀子还是会发的。

【晓樱5.20 12h产粮活动】邪教疯批男友

春野樱有个喜欢了好多年的男人,同时也是学校的校草——宇智波佐助。

樱和井野等人从小学就在一起学习一直到现在大家都知道樱喜欢佐助好久。

当时井野也很喜欢佐助,但后来佐助转学了井野并没有继续喜欢着佐助,倒是樱一直喜欢着佐助虽然见不到面但她真的满眼都是佐助。

樱见到佐助会滔滔不绝的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和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是佐助永远在倾听。

鸣人每次都喜欢跟着樱旁边接樱的话茬子,从来没让樱的话题掉到地上,他明恋樱是谁都看得出来的。

谁都知道他漩涡鸣人喜欢春野樱,这搁谁都能看得出来,但樱喜欢的一直都是佐助一心扑到关于佐助的所有事情上,导致她没能接受鸣人的爱意。

佐助转校以后,鸣人就一直和樱呆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打扫卫生,一起吃饭干很多事情

樱也有在好好的陪鸣人,因为和鸣人天天混在一起,经常和鸣人去吃那家一乐拉面,被老板问两个人是不是谈恋爱了。

鸣人不好意思的脸红摸头说到:“嗯……应该算!嗯嗯嗯!”

樱给了鸣人肩膀一拳疼的鸣人直揉肩膀喊疼。

从小学一直到初中高中结束,樱永远都是最优秀的那个孩子。

鸣人则是将就但不是太差,还是因为成绩经常被玖辛奈说。

樱和鸣人即将选择大学,樱倒是想选本地的大学不是太远但也不近。

鸣人也问樱:“樱酱,你打算上哪所大学?我和你报一样的!这样我们还能在一起!”

“大学的话,火大吧”樱撑在桌子上看着旁边的鸣人。

“好!我努努力争取一下!”鸣人笑道。

化学课结束以后樱打开了桌子旁边的书包,拿了个糖同时也递了个给鸣人。

“下节课体育,走吧”樱说完拆开糖纸含着棒棒糖看着鸣人。

鸣人拿着棒棒糖跟上了樱,他把棒棒糖塞到了口袋。

鸣人看着旁边的樱,她一边走一边笑着说:“你要加油我们以后上一个学校!!”

“有樱酱这句话,我肯定会上的,不行也得行说到做到”鸣人笑着看着樱。

备战高考的鸣人和樱,天天形影不离,学习学习,家里人给樱或者鸣人送东西都是双份。

玖辛奈可喜欢樱了,每次会放小半天的假要么在鸣人家学习要么就在樱的家里。

当然不管在谁家双方的父母都聚在一起,更何况鸣人,佐助,樱的父母都是从小玩到大的伙伴!!!!!

每次樱和鸣人认真的学习的时候,玖辛奈就会和芽吹一起感叹:“你家闺女怎么能那么招人喜欢啊!!!芽吹我们小的时候说过的吧?你闺女就是我闺女!!!不行了小樱太讨人喜欢了啊啊啊啊”

芽吹一脸无奈的看着玖辛奈放下手里的杯子说道:“可以!别打我家小樱的主意!不过如果以后你们家鸣人要是和我们家小樱在一起我肯定点头!总比宇智波家那小子好……”

玖辛奈站在门口愣了一下说道:“是啊!听说美琴最近带着佐助回来了……估计也不打算出去了……”

“嗯…………我们早点准备准备孩子就在家呆不长时间!”芽吹站起来说道。

水门和兆则是在一边的书房内聊天,两个人聊着聊着就聊到家里的孩子,兆说到樱是笑的嘴都合不拢,闺女哪哪都好啊。

鸣人和樱在房间内学习,除了翻书声就没有其他的声音。

全力备战的开始,从许久没回的信息开始。

那天结束了所有考试的樱和鸣人一起出来的时候竟然遇到了佐助。

“哎!鸣人前面那个有点像佐助啊!”樱有手抵了抵旁边的鸣人,示意他往前看。

“确实,有一点但没听说佐助也在这个学校考试啊…………走去看看”鸣人先跑了过去。

跑到那男的面前,鸣人很惊讶真的是佐助。

“樱酱!真的是佐助!”鸣人惊喜的对后面的樱说道。

樱先是一愣随即才上前去,面前的佐助有点不真实却又更让鸣人和樱开心。

鸣人搂着佐助一边笑着一边讲话,樱则是在旁边走着,她笑着看着鸣人和佐助。

樱等人又全部在一个学校。

“什么?!!!井野你们都报的火大吗?太好了!!我也必须报啊”樱笑着对着手机讲话。

假期内樱加了火大的表白墙,和火大的校群。

樱玩游戏,第一次就嘎嘎乱杀。

“学习又好打游戏又那么厉害…………”井野都是靠樱带上去的。

假期很长很长,樱除了打游戏就是出去玩。

回老家当然是必须的,在老家乡镇呆了很久,除了逛一下早上的菜场就是对着绿油油的小麦地发呆了,过段时间还要把土里的小麦割出来插到水里俗称插秧。

可能对于小孩子来说没意思但对于她这个大学生正好。

那天樱才从水库送完饭给大姨,回来的时候发现了这里有条小路通向哪里,出于好奇樱决定去看看,小时候不让去现在总行了吧。

樱走向那条小路,因为穿的短裤被杂草碰到会痒痒,樱就加快速度。

发现了一个说不上漂亮但又很怪诞的一间类似于什么教的建筑,很邪乎,这是樱的第一印象

因为好奇,实在不行她也能接受信奉这个教。

樱进入了这个怪诞的地方,里面很简单最中间是一个圆形内框子一个三角形的标志很奇特却又显的诡异,周围像是个血祭的样子。

樱站在屋内看着这个标识,或许这个标志就是这个教的象征那会是什么教呢?

樱看着眼前的标志,只觉得脊背发凉,她慢慢的朝头顶看去,梁上是人的各种器官,有的因为世界风干发黑缩小。

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本能想要逃跑,却想到这样是对这个教的不敬和冒犯。

于是樱就站在标志面前,随后有人才后面慢慢的走了过来,是个穿戴让人看不起面容的男人

男人拥有一头银发,他出现在樱的身边。

“擅自闯入的你总得信奉起邪神教和留下你重要的的一部分吧!”男人蛊惑的声音响起。

“邪神教…………”樱点了点头。

“至于重要的一部分我自会像你讨要的”男人说完给樱留下了一个手镯。

手镯的标志就是邪神教的标志,樱拿着手镯回头离开了。

男人站在原地盯着樱,樱临走之前回头看了眼男人,她感觉到了男人在微笑,这让她在炎热的季节打了个冷颤。

樱拿着手镯匆匆回家去,回到家樱躺在床上细想着如果她刚刚离开了后果不堪设想,倒是邪神教很少见。

樱躺在床上细细打量着这个手镯,很精美古怪她还是会喜欢的类型。

樱就这样玩玩闹闹一个假期,开学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就是所有的东西都带齐了。

第二天,樱在父母的陪同下迈入了火大的大门手续有点繁琐但还是顺利的找到了宿舍。

樱把电脑包放到了贴有自己名字的桌子上,母亲在旁边唠叨了几句把床都给樱铺好收拾好给樱留下一笔钱就走了。

井野表示环境很好,没住在一起她差评。

樱笑着收拾东西,宿舍大概来了两个人还差最后一个没来,樱大概收拾了一下。

宿舍的大家看起来有点不好相处,佐助也是这所学校的。

繁琐的一些小事,了解学校,以及课程安排等等等等。

樱主学的是医药的专业,所以她的课排的并不是很紧甚至不算多。

校园生活很丰富,至于群里每天通知一些事情樱和井野经常呆一起学习上下课去图书馆学习虽然没能坚持和鸣人呆一起不过两个人也是经常一起学习打闹。

一学期要跑20公里的步,刚开始樱信心满满的去开始跑后来索性摆烂把手机给鸣人他们跑。

很快社团招新开始了,樱犹犹豫豫不知道选什么社团。

鸣人佐助选的篮球,井野是插花,雏田是甜品

樱不知道选什么就逛了一下。

她手上带着上次那个男人给她的手镯,路上有很多女生都盯着她的手腕看,樱疑惑的看了眼手镯没什么异常啊…………

樱看见了一个名为“晓”的社团,摊上有个银发男人和黑发男人。

樱怀着好奇的心上前去,低头玩手机的银发男人抬起头,看见来者很是意外。

樱站在社团前面笑着问道:“您好!请问晓社团都是有什么样的活动或者是课程呢?”

樱手腕上的手镯非常的显眼,角都静静地看着樱道:“晓的社团行动取决于那天的小队带领的活动!但入团前需要提交申请单和一笔特殊的费用!如果你能接受那么晓非常欢迎你的到来”

飞段则是笑着看着樱的手腕。

“可以的!那我现在填写资料吗?”樱问着。

“嗯!”飞段把申请表递给樱。

飞段的胸前也带着和樱一样的标志项链,樱写完看了眼项链看了眼手镯。

填写完以后樱好奇的问了一嘴:“请问学长你好你也信奉邪神教吗?”

飞段看着樱笑道:“看你的手镯你也应该信奉邪神教啊!邪神教很少!”

樱点了点头笑着便离开了,主修樱选的纲手教授教的医学课,课程很精彩丰富实践很有趣。

樱和井野搁学校周围的商业街溜达,樱拿着刚买了奶茶才喝了没两口,陪着井野逛街真是煎熬啊…………樱坐在椅子上一边喝着奶茶一边看着外面,路上逛的人很多。

樱坐在那里翘着腿,拿出手机翻了一下有人想添加她为好友。

樱喝了口奶茶点开了vx是飞段等干部加过来的樱随手点了接受并备注好了姓名。

随后樱就放下手机看着外面,在井野试第三条裙子的时候樱表示:“这件适合你!这件真的很好看!!”

“这里有件闺蜜装粉色的你试试嘛……樱!我送你,你就试试呗~”井野手里拿着一件粉色樱花裙子对樱比划着。

“OK!衣服我自己买马上你v我50,今天疯狂星期四!”樱笑着接过裙子。

“小事小事你快去吧!”井野笑着把樱推了进去。

井野在全身镜面前比划着裙子,随后井野表示两件衣服她都要了,并且付完钱。

服务小姐笑着夸井野真有眼光,因为这裙子很适合她们的感觉。

樱出来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她很少穿长裙。

这时候井野看到了好像是学校里一个社团里的人来了,因为他们的衣服上红云很刺目。

“晓”社团的一行人进了服装店,紫发的女人在看衣服其他人就在休息的地方坐着。

“小南,看到哪件喜欢就买吧!别问我们好不好看!”橙发男人看着紫发女人说道。

井野深知他们的厉害所以她根本不想扯上任何关系,井野就站在一边看着试衣间。

樱出来的时候,晓一群人正好目光看过去。

井野惊讶的捂着嘴:“樱!!!!!!!你穿这件裙子真的好好看啊!果然人好看穿什么都好看!快!来给我亲两口”

井野上前拉住樱的手笑道,樱的粉发批在肩头她笑着玩着头发问道:“真的?”

井野摸了摸樱的头说道:“千真万确!快给我亲亲”

一边的小南也看着樱笑道:“这裙子真的很适合你!”

樱笑着看着小南:“嘿嘿嘿谢谢美女夸奖”

井野拿着手机对樱说:“小樱!佐助和鸣人来找你了,已经到了”

“什么?!我就这样可以吧?!”樱拿出手机看了群聊貌似是真的。

“我去结账!”樱刚要去前台。

“我结过了!马上一起去吃饭在说!!”

“那我这样可以吧?”樱顺手整了一下头发看着井野笑道。

“可以可以!!走去迎他们?”井野拎着服装袋问道。

飞段的目光一直盯着樱,导致当事人樱回头望向飞段的时候,发现飞段漫不经心的看着樱的眼睛,樱发现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笑着点了一下头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但她这样让飞段很不爽甚至有点烦躁,他啧了一声明显很生气却又是笑着送樱离开的。

“那学长们学姐再见!玩的开心哦!”樱笑着拉着井野的手离开,飞段的目光被樱一个人吸引,他太想她刚刚的样子是对他的,期待喜欢人的到来和向往的样子。

宇智波鼬倒是拿着手机出去了,几个人看着他出去。

樱和井野很快遇上了来找她们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

鸣人把手上的两杯奶茶递给樱,樱接过打开递了一杯给井野。

“晚上就在这里吃饭吧!我们先去抓娃娃怎么样樱酱?”鸣人笑着看着樱。

“嗯!我可以看佐助君和井野!”樱看向井野然后又看向佐助。

佐助点了点头,井野笑着说:“当然可以啦”

“那就去吃火锅怎么样?!我带你们去一家火锅店去吃相信我很不错”鸣人笑着张开手看着大家,大家都点头默认。

“走抓娃娃吗?我看了一下从m团上买了游戏币79.9然后150个币我不信我们四个今天一个抓不到”樱看着手机喃喃说道。

井野笑着看着樱说道:“要相信我们的实力!什么叫一个都抓不到啊?相信我们的实力你在旁边看着吧!”

樱笑着和一行人往抓玩玩的店走去。

“对了!樱你选的什么社团?”佐助看着樱问道。

“我加入的社团是一个叫晓的社团,具体我也不知道是要学什么!”樱笑着抬手撩一下头发

佐助看着樱手腕上的手镯,手特别快的抓住了樱的胳膊有些失控的冲樱问道:“你这手镯哪来的?谁给你的?”

“佐助君!你抓疼我了!!”樱看着眼前的佐助不知所措,佐助意识到他失态的时候松开樱的手腕对樱说:“抱歉樱!有点失态”

“这个手镯是信奉这个教的时候拿到的………怎么了吗?佐助君”樱好奇的看着手镯又看了眼佐助。

“没事……晓里的飞段就是信奉邪神教,我的意思是你信奉这个教的话就要小心信奉这个教的别人!”佐助看着樱一字一句的说道。

“啊?好!”樱点头看着佐助。

井野站在一边看着佐助说道:“佐助你是不是太紧了?现在是法制社会别想多了”

“但愿是我太紧张了吧…………”佐助说完就转头看向外面的天空。

鸣人笑着搂住佐助的肩膀说道:“佐助你别太紧张了啊!这只不过是一个教一个手镯而已走吧!别想太多!!走抓娃娃去!”

佐助被鸣人搂着往娃娃店去,樱和井野挽着手先进去了。

因为是团购的劵,从前台取了游戏币然后开始了今天的抓娃娃之旅。

樱倒是幸运的很,基本上都抓保夹,把喜欢的娃娃都给抓出来了。

佐助只抓出来了个黑紫色的小熊,鸣人只抓到了个橙色小狐狸,井野抓出了两个小兔子。

樱抓到了一只粉色的小熊,很可爱的那种。

游戏币都抓完,佐助打算继续买的时候被樱拦了下来。

“不玩了!点到为止就好了!想想上哪玩去”樱捏着下巴思考着。

“拍大头贴怎么样?”井野笑着对鸣人和樱等人说道。

“啊对对对!可以”鸣人笑着看着佐助。

“可以!”佐助点了点头。

几个人往大头贴那个专门的房间走去,在二楼她们现在在三楼要下一楼。

井野手上的东西出现在了鸣人和佐助手上,就连樱的小包都挂在鸣人的身上,井野挽着樱的手很开心的和樱说,她上次看见的那个样式,她一定要多和樱拍几张来着。

樱和井野选了几个她们想拍的感觉,然后让鸣人和佐助进来选,四个人看着面前的图案和一些氛围选了很多。

樱和井野拍的很出片,很棒小甜妹。

樱和鸣人拍了鸣人选的样式,是小蜜蜂搭配黄色,樱笑着比耶,鸣人也笑着比耶两个人头靠在一起,鸣人还搂着樱笑着拍了一张。

樱和佐助拍的时候,樱笑着手捧着脸,佐助就坐在旁边凑近一点然后拍下了,樱笑着看着镜头佐助则是静静地坐在一边,最后一张樱和佐助坐齐拍下了这张。

最后四个人一起拍了一张,鸣人搂着佐助,樱笑着牵着井野的手。

天知道樱和佐助拍的时候心有多难受,拿到照片的时候,樱把照片收了起来。

几个人从里面出来的时候在考虑在玩些什么,因为樱和井野还要买一些东西所以鸣人和佐助先去火锅店了。

樱和井野转角就又遇到了飞段和角都。

“嗨!学长又见面了!”樱笑着和飞段角都打招呼。

“你看起来不太好啊!”飞段盯着眼前的樱随后笑着摸了摸樱的头。

“没有!嘿嘿嘿谢谢学长关心!”樱笑着和飞段说话。

樱和井野离开的时候樱口袋里的大头照掉出来了,飞段捡起大头贴,看见了照片上女孩笑的很开心一边的男生却很冷漠的样子,背面是女孩一个人笑着坐在那里的照片。

后来的后来飞段的钱包里放的是他和她的合照

樱和井野买了想要的糖以后前去火锅店,鸣人和佐助坐在一起打游戏。

“樱酱!井野你们看看要吃些什么我们大概点过了你们看一下!”鸣人一边说着一边玩着游戏。

樱倒是就点了一样素菜,井野倒是不客气就点了几个。

樱拿着手机:飞段学长发来了一条消息

樱点开来就是看见飞段发来的一张项链的照片樱倒是蛮好奇邪神教。

(一棵樱花树):飞段学长,我看你也佩戴了邪神教标志的项链能和我讲讲关于邪神教的事情吗?

(飞段):邪神教是信奉邪神大人的,邪神教的人少之又少,更何况女孩子,因为不信奉的人觉得邪神教很邪恶所以一般人避之不及,当然信奉邪神教还有一个尽头至于是什么我觉得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该知道!

(一颗樱花树):原来是这样吗?我知道了飞段学长!!!!既然信奉邪神教那么我想大家该尊重我的信仰!

(飞段):谁不尊重的话没有好下场

(一棵樱花树):好的!

樱笑着回复完以后另一个消息弹了出来。

宇智波鼬发来一条消息

(鼬):小樱你课表发过来给我看一下,我安排一下你的活动时间。

(一棵樱花树):好的!

(鼬):小樱玩的开心吗?

(一棵樱花树):嘿嘿嘿必须开心啊!

(鼬):开心就好了,不打扰了。

(一棵樱花树):辛苦了鼬哥!

(鼬):没事

樱回复完消息以后就和井野聊天,两个人看上去很开心,尽聊一些鸣人听不懂的话。

等菜上齐以后,几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饭。

佐助也笑着听着鸣人,小樱,井野讲话。

“不一样啊!佐助你怎么和小时候一模一样啊?还是那么高冷哈哈哈哈哈哈哈”井野笑着看着佐助。

“有吗?我倒是没觉得”佐助拿起番茄问着井野。

一行人吃完饭就慢慢悠悠的往学校溜回去,樱笑着听鸣人讲话,樱也能讲上几句。

一路上几个人笑着回去的,到学校里因为校园太大,佐助的自行车和鸣人的自行车都停在校内了。

樱和井野穿着裙子不好骑自行车,鸣人和佐助骑,井野飞快的坐上了鸣人的车,樱只能坐佐助的自行车了,忽视一边大吵大叫的鸣人很美好。

两人把樱和井野送到女生宿舍楼底,樱和佐助鸣人再见以后就拉着井野一起回宿舍了。

樱回到宿舍以后,开心的样子舍友也很开心的看着樱。

樱洗漱了一下把课表给鼬发了过去,然后看了一下相信该回的都回了。

明天她有几节课也不至于那么忙,她倒是很期待纲手的课,因为她想成为像纲手那样的医生

(飞段):我应该叫你什么?

(一棵樱花树):小樱

(飞段):好的,小樱

(飞段):明天上午两节主修结束以后到礼堂来能找到吗?

(一棵樱花树):可能找不到……

(飞段):到时候我去接你下课带你一起去

(一棵樱花树):谢谢飞段学长

(飞段):没事,看了你的资料我们商量了一下迎新晚会你代表新生发言

(一棵樱花树):啊?我可能不行

(飞段):拉你进我们晓社团的群

(一棵樱花树):好!

樱加入到了社团群发现里面的人不是很多,但都在商量事情。

压迫感很强,樱感觉到了很强的侵略感。

还是鼬出来说话:明天你就能见到新人,现在有什么话先别说有意见也别提!接触过后在做评价免得伤了和气。

角都倒是和樱大概说了晓是干什么的管什么的等等等等。

樱:角都哥你人还怪好的嘞

就这样怀着期待樱入睡了,第二天早早的起来了,预习带好东西樱就拿上了手提袋就出了宿舍。

樱是第一个到教室的,她就在角落坐了下来,开始翻翻书,看看窗外的风景。

等人陆陆续续进来的时候,纲手也抱着书和电脑进来了。

点名结束,纲手多看了樱几眼,貌似很喜欢樱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是不停的看向樱。

年轻漂亮还是成功女人的纲手樱也超喜欢。

课很快就结束了,虽然枯燥乏味但樱感兴趣所以她就蛮认真的听着。

两节课很长又很短,课结束了以后樱拎着书包下楼,在教学楼旁边看见了拿着手机的飞段。

他看着一边发呆,在看见樱来的时候接过樱的书包感叹一句:“没想到你还用书包,还不轻你就不怕长不高吗?”

“不怕!”樱拿着手机说道。

“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的意思啊!”飞段看着樱问道。

“你猜我听没听懂!略略略有种来真实我!走了学长鼬哥和小南姐催了!”樱笑着朝飞段做了个鬼脸然后笑着往前小跑。

“嘁…………”随后飞段就快步跟了上去飞段看着樱的背影,好小好想抱进怀里。

樱蛮自来熟的虽然但是她的意思是反正以后都是会在一起学习的。

“到那里你有什么意见可以先保留,或者和我说然后我尽量保留你的意见”飞段一边拎着樱的书包一边看着前面说着。

“好的!”樱和飞段往礼堂走去。

到了礼堂以后樱看见的是分散在各处的成员,他们的目光都聚在樱身上。

“这就是新来的小姑娘?”红发男人撑着下巴看着樱,琥珀色的眼睛里似是笑意似是戏谑。

“小樱,这是演讲稿你熟悉一下马上等面试的人全部试完你在上!”鼬说着把演讲稿递给了樱一份。

樱拿着稿子坐了下来,礼堂开着空调真的很舒服,樱默读着演讲稿。

小南倒是一边折纸一边走到樱的旁边,把折好的花递给樱。

“加油!今后就是晓的一员了!成为晓的队友就意味着你要比很多很多人优秀!”小南笑着看着樱。

“嗯!我知道了小南姐!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樱笑着看着旁边的小南。

“当然!小樱想怎么叫都可以,好了樱不打扰你熟悉稿子了!不过我相信你”小南笑着看着樱。

小南靠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台下一样准备主持的其他人,然后漫不经心的拿出手机。

另一个主持人是宁次,宁次看到樱倒是蛮意外的但他想能和樱一同主持这次的迎新晚会还挺让人期待,这个一直追随宇智波佐助的女孩不愿意回头看其他人一眼,哪怕一眼都没有。

甩掉脑子里的想法以后他认真的看起了稿子,接下来看的差不多淘汰正式开始了。

几轮下来樱和另外两个女孩子撑到了最后,宁次也一次次的和女孩配合。

倒是最后就剩樱和另一个女孩子了,樱倒是抱着可以就进不可以就不进的意思,但想到小南姐说的话,樱决定争一下吧!

樱拿着话筒抬头挺胸大方微笑着演讲,她用一会会将就能脱稿。

樱和台上的宁次都在闪闪发光,两个人配合的太好以至于台下倾听的一群人忘记喊停了,樱和宁次配合直到最后一句都是震撼人心的。

两个人相视一笑的样子也让人很震撼,就连那女孩也夸赞樱很棒。

迎新晚会节目直到彩排都很棒,就等正式开始了。

樱也投入到了这场迎新晚会上,节目五花八门很棒。

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的时候,所有灯熄灭,樱和宁次穿着礼服上台,在灯光亮起的一瞬间,礼堂爆发出的声音是“哇”的一声。

樱身着一袭白里透蓝的礼裙,搭配金银花盘起来的粉发,礼裙上的水晶钻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宁次一袭黑白眼尾礼服,站在樱的旁边。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天的正常人春野樱!”樱自信大方的说出这句话。

宁次介绍完自己,晚会在激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樱在台上自信的样子,以及看见好友的呐喊,她笑着主持。

迎新晚会以樱和宁次牵手告别结束,优雅!实在是太优雅了!

飞段拿着脖子上的项链,吻了上去。

他的眼神是急切疯狂的,他想占有她。

谢幕以后蝎给樱送了个娃娃,是手工雕刻的娃娃,娃娃笑的很开心很开心,这个娃娃和她好像虽然只点了碧眸但还是很可爱。

“谢谢你!蝎学长!”樱拖着礼裙笑着。

但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相处了一段方式,樱和晓的各位也打在一起!

每天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但是该认真的时候肯定是会很认真对待的。

晓的事情不多但也不少,也导致樱每次都跟在不同的好友身边去干事。

和飞段出去开会的时候,因为感冒所以靠在飞段旁边睡着了,飞段就这样看着她笑着,根本没有心思开会了。

开完会回来,飞段把樱送回宿舍楼下,看着樱上去休息以后,去帮樱买了药又拜托小南给樱送过去。

虽然小南一直吐槽樱,但是她还是把药递给了樱,嘱咐她吃药。

飞段的衣服放在了樱的枕头旁边,樱抱着飞段的衣服睡着了。

第二天醒了以后樱好多了但又没完全好,但她刷朋友圈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漩涡香菱。

这个香菱和佐助的感情好像很好的感觉………

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打听香菱,意外得知香菱和宇智波佐助在一起快一个星期了。

那一刻好像有什么东西无声的碎裂一样,但既然有了女朋友还是不打扰比较好。

她应该怎么样说服自己去面对?那一瞬间她的世界好像停顿了,什么东西在破碎,一点点一点点在破碎。

樱在和晓等一群人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中,樱输掉了所以选了大冒险。

“去和宇智波佐助表白”天天笑着说道。

“这个有点过分人家现在有女朋友了”井野摸着下巴想了一下说道:“去问佐助他和他对象最近怎么样?然后祝福他”

这个刺激嗷,樱笑着点开手机打开到了和佐助的聊天框:

“你和你对象最近过的怎么样?”

“蛮好的”

“那就行!好了不说了祝你和她幸福哦!”

说完就把聊天记录公之于众,井野感叹。

所有人继续玩游戏,大家玩了很久都很开心。

其中飞段有一个惩罚是找最爱的人在手背留下一个吻。

飞段在大声读完这张纸片,以后毫不犹豫走向樱,他牵起樱的手在樱的手背留下一个吻。

所有人起哄了,她们觉得如果樱和飞段在一起,樱一定会很幸福很幸福,因为飞段爱她,而她也能尝试爱飞段。

樱不知所措的看着笑着看着她的飞段。

游戏结束了,晚上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飞段所以她开始逃避飞段,逃避这一切。

有飞段在的地方就看不见樱,可是有樱出现的地方一定能看见飞段。

她以为她逃避这一切就会好起来的,可是她怎么逃避都没用,她是释怀了但是她还是没习惯被爱,因为她只会追逐别人对别人好,别人对她好,她会不知所措。

躲的了一时躲不了一世,井野和她并排走着:“樱……你真的要一直躲着飞段吗?樱你一直在逃避着什么?”

“我并没有,逃避他的爱吗?”樱喃喃自语

“大胆的去尝试追求新的人和事不用在他一个人身上困死”井野看着樱。

樱点头,随后拐角撞到了人,樱连忙道歉,看清眼前的人以后樱转身想走。

“樱!”被飞段拉住了手。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飞段看着樱说道:“我们能不能好好谈谈?或者我们有什么结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

樱还是没动,最后飞段拉着她的手离开了。

飞段将樱赌在墙上问她:到底是因为什么?

樱没看着飞段,只是眼泪就流下来了。

飞段无措的看着樱的眼泪问她:“喂!樱你别哭啊!啊女人的眼泪就是难搞,对不起如果是我刚刚弄疼你的话我和你道歉!”

飞段看着眼前的樱,不知道该怎么做只是笨拙的安慰她。

“那如果是我唐突的表达那给我一次机会我认认真真的追你!到时候如果你愿意我们就在一起!”飞段看着樱比划着。

樱哭的更凶了,她用手擦着眼泪。

飞段没说话而是上前紧紧的将樱抱在怀里,樱也抱住了他,泪水流在飞段的身上将他的肩膀浸湿了。

在樱松开他的时候,樱红肿的眼睛看着飞段笑了,大概是把这段时间的委屈都哭出来了吧!

“谢谢你!”樱笑着看着飞段。

“嗯!”飞段说完转过身想走。

走了两步却发现樱一步没走,樱笑着问:“你不应该牵着你未来女友的手一起走吗?”

飞段看着樱,转身抱起了樱笑道:“放心!和我在一起谁敢欺负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樱笑着抱着飞段,点头微笑。

樱和飞段牵手出现在大家视野里的时候,学校的表白墙,贴吧什么的都炸了。

表白墙上是飞段和樱牵手在夕阳下笑容,配文是:在讲一万遍真诚永远没有错。

大家都讨论着,郎才女貌啊啊啊啊啊!

飞段和樱很快官宣了,樱和飞段的朋友圈各发了一个视频,樱靠在飞段的怀里笑着,飞段也宠溺的看着樱。

就是光看这个视频就已经很甜了,两个人在一起别人看着都感觉幸福的那种,樱配文:还好有你在。

飞段则是配文:我和我的爱人。

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简直要天天黏一起了,夏天难免会很热,樱陪着飞段打完球以后,去了商店买冰棒吃,飞段给樱买了奶油的,但是樱说:“夏天不想吃奶油的!我要吃水冰棒”

飞段只好把自己咬一口的冰棒递给了樱。

旁边的井野也笑着模仿了樱一下,然后一群人笑着离开了。

飞段和樱走在小路上,两个人一边讲话一边走樱踩在旁边的石阶上走着看着飞段:“我每次和你一起去哪都感觉时间过的好快!感觉没一会就到了”

飞段笑着拿着樱的书包对樱说:“那是因为我们俩呆在一起很快乐所以你一开心时间当然会变得很快”

“今天是小美目标迷倒小帅!”樱站在石阶上看着飞段,眼神坚定的看着飞段。

“恭喜小美!小帅已经被你迷倒了!”飞段笑着上前抱着樱。

樱笑着扑进飞段的怀里,樱手腕上的邪神标志和飞段脖子上的项链在此刻都散发着吸引力。

两个人都很幸福的投入到对方的生活中,樱和飞段可以来说除了主修课几乎是形影不离的。

两个人每天溺爱在一起,每每有单身的人在都嫌弃的看着樱和飞段。

艺术节活动,樱和飞段报名了,筛选也撑到了最后,两个人是双人舞蹈音乐。

晓的人也由忠的看着两人相爱很开心。

偏偏宇智波佐助和香菱也报名了。

樱拉着飞段的手,明显感觉到飞段在看见宇智波佐助时的紧张和握紧的手。

樱也用力回握着飞段的手,笑着靠在了飞段的手臂上笑着调侃:“怎么了?那么紧张?是怕他把我抢走?怕我为了他抛弃你吗?不会的飞段!”

飞段笑着摸樱的头飞段说:“你可是我的女人!他要是敢打你的主意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结果就是佐助和香菱晋级,佐助挑衅的看着飞段,香菱也挑衅的看着樱。

飞段下一秒就要炸毛了,樱拉着飞段说道:“走吧!飞段我们该走了我说好今天带你去见我祖母的!走啦走啦!”

飞段这才跟着樱离开,两个人走樱和飞段说:“就怕你打起来!放心吧!以我们两的实力南姐蝎迪达拉他们肯定会想办法把我们两放进去的!相信南姐”

樱带飞段见了祖母,飞段在祖母面前像个孩子一样手足无措的,祖母夸赞小段不错!和我们家小樱最配了,小樱你啊也对小段好啊!

“当然了祖母!我很爱飞段的!”樱笑着看着祖母。

吃完饭樱和飞段回学校,手牵手走在路灯下樱笑着看着飞段,飞段在路灯下深深的吻着樱。

“我爱你!”飞段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樱。

“我也是!”樱笑着拉着飞段的手。

飞段把樱背起来了,路灯下樱晃着腿笑着和飞段讲话。

飞段和樱腻在一起,相反两个人配合的很好迅速成为了学校重视的学生,因为两个人越来越优秀,被发掘出来的优点也是非常的多。

最后飞段和樱作为彩蛋出演了这次艺术活动。

樱和飞段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都眼球,歌是流行的音乐,两个人光是站在一起就很高级。

舞蹈只会使他们更加迷人帅气,樱的舞蹈有一段是抚上飞段的身材,樱眼神迷离的从飞段的裆部抚过,以及飞段那几近完美的身材,都让台下的人大开眼界。

两个人完美谢幕的时候,台下爆发的有史以来最大声的掌声。

樱和飞段瞬间成为校园最有影响力的情侣top1

在之后的校园王者联赛上,樱和飞段本来就配合默契,竟然遇到佐助和香菱在对面,说不针对谁是假的。

樱和飞段选了各自擅长的位置,飞段玩玄策把佐助玩的澜勾过来樱伽罗一直输出,然后追准备跑的瑶双杀,飞段一直回城嘲讽。

两个人逮着对面这两个人杀,杀了个尽兴属于是,樱和飞段笑着玩游戏,最后推到塔,飞段和樱表示在玩一会。

没一会局势一边倒了,就在所有人以为樱和飞段这里快输的时候,樱一个人带线从二塔出来把水晶推掉,最后樱没打而是回城嘲讽。

樱玩刺客也是乱杀,杀红眼,阿轲绕后乱杀。

最后两个人带着队一举拿下胜利。

“干杯!”X n

所有人笑的开心,小南先调侃起来:“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两个人搭配的实力越来越好了啊!”

那天樱正在和飞段笑着打打闹闹,有个人女孩来要飞段的联系方式,飞段没给并指向樱说她是我女朋友。

谁想那女孩子竟然说:我可以等你分手飞段学长!我可以等的。

“抱歉!我们不会分手!你还是死了这条心我有女朋友了”飞段牵着樱的手。

那女孩看样子像是要哭了一样,后来没一会所有人都急匆匆的去哪,樱和飞段疑惑的看着跑去哪的同学。

“发生什么了?”樱好奇的问。

这时飞段的电话响了起来,飞段拿出手机是小南打过来的,飞段点了接听

“喂?飞段!你现在是不是和樱在一起?”

“对!我和樱在一起”因为开了免提樱听的清清楚楚小南姐语气急促的,似乎有什么急事。

“有个学妹闹自杀呢!说你要是不来不接受她她就要自杀了快带樱来看一下!不要丢下樱一个人,因为我怕樱出事!德华楼快”小南说着

樱和飞段听完就拉着手向那里跑去。

“阴魂不散啊……真恶心”飞段喃喃道。

樱和飞段来到楼底就看到了那女孩坐在楼台边校方的意思是让飞段接受她并和樱分手让樱委屈一下。

小南等人听到这样的话,和她们的意思不一样而且要他们拆散晓成员的人?飞段拉着樱的手坚决不同意。

晓的一群人听到这个消息,小南倒是第一个撂挑子不干了,所有晓的人没继续管理秩序了。

所有人都转身离开,飞段也拉着樱离开。

那女孩大喊怎么怎么的,飞段等人连头也没回

佐助在一边笑着但几个人以修学来抗议。

那女孩子自取其辱搞这一出,被别人骂惨了。

因为没有樱连纲手也不来了,纲手说我看中的人才不在了我来的意义就没有了,纲手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你们学校的问题。

晓一行人很逍遥自在的晒自己的生活,樱拍了一张一群人在泥坑打闹的照片,樱脸上是被抹的泥巴,后面是打闹的飞段和迪达拉,樱笑的开心。

晓一群人活的自在快活,校方开始打电话给樱樱笑着回复一个字:滚

直到他们玩够肯定会回去的,樱笑着和飞段等人聊天。

这样的日子好幸福,很开心,和爱人一起和好朋友一起呆在这里无忧无虑。

















评论(9)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